NB自然美|台中大墩店

NB自然美 台中大墩店
保持皮膚年輕美麗,皮膚健康基本要三通
回首頁保養新知肌膚透析
肌膚透析  免費虹膜肌膚檢測

中性皮膚
摸摸自己的臉,和新鮮的蘋果感覺一樣?恭喜﹗恭喜﹗最佳的中性皮膚讓你擁有最令人羨慕的膚質。平常生活作息正常、睡眠充足、做好清潔基本保養,配合安蜜水嫩喝水果凍系列產品的使用,美麗 ok ﹗
▲表皮 / 真皮(掃描儀呈現)正常皮膚經掃描儀檢驗后,表皮、真皮紋路清晰,無任何阻塞的粉刺或斑點及傷疤。
乾性皮膚
特點 皮膚繃繃的不舒服?乾性膚質缺乏天然油脂或水分,天生後天因素複雜多樣,建議使用自然美安蜜亮膚保濕系列保養品,有效鎖住水份,讓光澤從深層次裡透出。
▲表皮 / 真皮(掃描儀呈現)沒有正確保養的乾性皮膚,表皮紋路較淺,易乾燥產生皺紋。

油性皮膚
痘痘越戰越勇,荷爾蒙分泌失衡,產生變化,致使內分泌活動旺盛,皮脂腺分泌油脂增加,“戰痘”可能是你最常 " 面對 " 的大事﹗快和油炸炒煎等物說拜拜吧,正確選擇自然美安蜜淨膚調理系列可是十分重要的哦﹗
▲表皮 / 真皮(掃描儀呈現)表皮皮脂分泌旺盛,粉刺肥大;真皮因擦強力藥性成分,阻塞嚴重,毛根部位有一團黑黑的現象。

長橘子皮的皮膚
一粒粒白白硬硬的,凸凸的好像要擠出來或者凹凹的陷在裡面,光滑肌膚不再,內油外乾就像個橘子? “ 橘子們 ” 也別太緊張了,注意生活起居,避免熬夜和使用含鉛質色素重的化妝品,配合眼周除皺精華液及海洋膠原保濕面膜和海洋膠原保濕眼膜使用,快和 “ 橘子 ” 說bye-bye !
▲表皮 / 真皮(掃描儀呈現)皮膚上有一粒白白、像粉刺的顆粒,系皮脂硬化,毛細孔阻塞而形成。